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 尼方正式寻求国际支持

2015-04-25 17:15:2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25日电 尼泊尔25日发生8.1级地震。据央视报道,在尼泊尔中国工程负责人表示,已有一名中国工人在地震中遇难,另有一名重伤的女性员工可能已经遇难,还有多名工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尼泊尔方面称,当局已派出救援队前往震区。另据环球网报道,地震发生后,尼泊尔新闻部长Minendra Rijal表示,地震对震中地区造成了“大规模破坏”,尼泊尔需要来自各方国际机构的支持。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将向尼泊尔派遣救援部队。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多条消息,称印度多地有震感,印度政府正试图获取更多信息,并与在尼泊尔或家中受到地震影响的人获得联系。印度总理莫迪召开高级别会议,商讨应对措施。

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

1 聚焦·伤亡

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 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50人

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 医院发生踩踏事件致2人死亡

尼泊尔强震造成西藏聂拉木县1人死亡

地标建筑废墟现十余具尸体

2 救援

尼泊尔8.1级地震:200多华人等待救援

3 余震

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 日喀则发生5.9级地震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尼泊尔,强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