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香港高官反对收紧一签多行:会影响香港整个旅游经济

2015-04-08 11:15: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正在北京的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4日表示,香港最新零售销售下跌一成半,反对收紧“一签多行”,担心会影响业界。他认为唯一办法是开放更加多的自由行城市。

林建岳指出,数据显示,“一签多行”来港超过10次的只有两成左右,约30万人,真的不是很多。而最新的零售数字并不理想,他挺担心若限制“一签多行”,会影响今年香港整个旅游经济。

林建岳表示,1月份零售业数据已经未如理想,他认为唯一办法是开放更加多的自由行城市。

林建岳认为,水货客及旅客是两回事。他说,香港零售表现欠佳,相信业界希望开放更多自由行城市,不希望经济及旅游受到限制,影响“饭碗”。

责编:刘凌

关键词:自由行,星岛日报,一签多行,饭碗,高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