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失事客机寻获一黑匣子 调查人员拟召开记者会

2015-03-25 08:4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汉莎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客机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包括16名儿童。目前,机上一只黑匣子已经被寻获,将立即进行检查。当地时间25日法国调查人员将前往坠机现场进行调查,了解飞机坠机原因。

德翼航空证实,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的4U 9525航班失事,机上载有144名乘客与六名机组人员。

法国内政部称,坠机现场找到一个黑匣子,将立即进行检查。此处位于尼斯以北约100公里(65英里)。

有知情人士透露,寻获的这个黑匣子是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调查人员还需要了解另外一个黑匣子所记录的飞行数据,这些信息是了解空难事故的关键。

另外,寻获的黑匣子将被送到法国航空失事调查局 (BEA),而有报道称,BEA预计会在25日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

另一方面,美国白宫方面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此次空难与恐怖袭击有关。汉莎航空称,正将此次坠机作为一起事故处理,并补充道,其他任何说法都只是猜测。

责编:海闻

关键词:黑匣子,客机,坠机,BEA,调查人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