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谈两会:习近平说,希望中国蓝天常在。您怎么看

2015-03-04 08:38:23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
字号:

本期话题:习近平说,希望中国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您怎么看?

百度新闻网友“我爱江南”:这两年在美国留学,常常听到中国的环保问题,感觉国家越来越重视这块内容了。春节回家,感觉家乡的环境改善了很多。垃圾分类、净水循环,这些都是国外的先进环保概念,我觉得中国的环境治理非常值得期待。

海外网唐人街社区网友“楼台夜雨”:我们坚信习大大的领导能力,我们更坚信中国的空气会一天比一天纯净。

海外网新浪微博网友“剪不断离不乱”:第一次感觉到这么接地气的来自国家领导人关于环境的期待。治理环境如何有效?总书记最朴实的话说明了一切。

海外网唐人街社区网友“peoplegov”:蓝天常在,绿水常流,不仅是国家领导人的希望,也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希望。虽然雾霾时有发生,但是我们坚信,雾霾之后便是蓝天,蓝天的频率会越来越多,大气质量会越来越好。

人民微博网友“小熊”:去年就很关注环境安全问题,今年虽然已经严格把控各地的污染排放的环节,但是在某些地方依然存在着监管不力的问题,什么时候才能有真正的绿水青山和蓝天啊?(臧梦雅辑)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两会,习近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