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汉堡保存20年未腐败 或为“全球最老汉堡”(图)

2015-02-17 08:3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汉堡保存20年未腐败或为“全球最老汉堡”(图)

资料图:汉堡。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媒体曾报道过一名冰岛男子购买的汉堡套餐5年不变质的新闻。不过,这对澳大利亚男子凯西 迪恩和爱德华 尼茨来说根本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他们手里有一个20岁“高龄”的“全球最老汉堡”。

报道称,1995年,当时还是十几岁少年的迪恩和尼茨在麦当劳买了一个汉堡,准备把汉堡给他们另外一个朋友。不过这名朋友后来“爽约”,未能和他们碰面。尽管没见着小伙伴,但迪恩和尼茨却把汉堡保留了下来,这一留,就是20年。

20年后的今天,当年的少年迪恩和尼茨变成了老爷们儿,而那个麦当劳汉堡还保持者当年的样子,没有腐败。迪恩表示,就连包汉堡的包装纸都是当年的“原装”。

迪恩和尼茨称,这个“老汉堡”得以存世,源于他们的一个玩笑,他们曾告诉那个未能和他们碰面的朋友,称会替他把汉堡存着。“然后6个月就过去了,后来几个月变成了几年,现在成了20年。”

迪恩称,他们相当确定,这个汉堡是世界上“最老”的汉堡。

责编:海闻

关键词:全球最老汉堡,迪恩,资料图,外媒,1995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